或許吧,我終究只是一粒沙

ㄧ粒飛入他人眼中,令人流淚的沙

ㄧ粒隨風飄蕩,居無定所的沙

那麽的微不足道,那麼的無所依歸

 

或許吧,我始終只能當一顆彗星

一顆劃破天際,卻只存留一絲記憶的星

一顆閃爍一時,最終跌入深淵的星

 

我曾經期待著-----

如音樂家撞見知音,

淚水刮傷雙頰的感動;

如貶謫之人尋獲桃花園,

豔麗之景碰撞雙眸的悸動;

和遷客騷人一般,

擁有著傾聽心聲一同對飲的故友

吐露著現實的無奈

 

現實卻把夢想鎖入心靈的空殼,

無奈不禁填滿了內在,

卻用金裝外皮包裹,

 

我等待著,等待著知音、伯樂、

與傾聽心聲的朋友……

我依舊期待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2415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